小妹找著找著,原來之前有寫過美少女戰士的同人,也放這讓大家家看看好了~

 

一晚長大

 

small lady,生日快樂呀。」一早起來我的耳邊就充滿了這樣的祝福。看了看牆上的月曆,對了,今天是我的生日,外表是小女孩的我,其實已是九百多歲了。只是作為銀白之月的人,是一個長壽生命體,九百多換算成地球人可能是十八左右的少女吧。可是我的長相是小女生一樣,不知為何近這四百年來都沒有長大過,我自己也弄不懂。

 

我是有經過2次長大成少女的樣子,雖然都是邪惡的力量所造成,但是我對那個樣子的我有懷念的感覺。我忍不住拿出我的銀水晶看著看著,竟有了禱告的念頭。

「希望我可以快一點長大成人像新后倩尼迪的樣子就好了,不竟我是她唯一的女兒呀」沒反應。那是正常的,只是自說自話銀水晶怎會有反應?我真傻。換上媽媽為我準備好的衣服,我也下樓去參加我的慶生宴會。看著別的女孩子有著修長的腿,秀麗的身形,我真的很羡慕。因為在別人眼中的我只是小孩子,但我可是一名淑女呀。

 

太累了,我先行告辭回到房中梳洗休息。誰有猜到意想不到的事會來到我的身上。

 

睡醒了躺在床上的我老是覺得感覺不對,為什麼我會覺得床好像變小了?我馬上起來,自己給眼前的影像嚇了一大跳,我長。大。了。在。一。夜。之。間。怎麼會這樣,我什麼都沒有做過,也沒有給邪惡力量控制著怎會長大了?定了定神我看著連身鏡子的我,長長的睡裙變短了,剛好蓋著大腿,我有了修長的腿,細細的腰肢,軟棉棉的胸部,真的我長大了和媽媽很像,我的頭髮也長了許多,就像我成為BLACK LADY時的樣子。就在這時媽媽因聽到我的叫聲推門進來了。

 

她看到我的樣子倒不驚訝,而是滿是感動。「太好了,我終於看到我的女兒長大了。」她馬上為我準備合適我衣裙說:「這套衣服終於可以你穿上了,等你長大成人等了很久囉。」媽媽出去後,我了一個澡,慢慢習慣現在的身體的有了一個念頭,就是要回去二十世紀一次,讓他們看看我自在的樣子!有了這個念頭後馬上行動,回去囉!!<完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雨的同人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