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電影的閃光度我覺得不夠,所以我自行腦補了一篇給他們

因為太長,所以分上下,先預告,下要鎖文的XDXD(粉紅閃光文)

那麼要開始了。

 

高野誠一從車子裡抱出他心愛的妻子,已成為高野螢的小螢,經過旋轉樓梯返回他們在羅馬時留宿的飯店房間。因為二人頭上的羽毛及小螢一身是泥的禮服,在他們身邊走過的人都不禁回頭向這對夫婦行注目禮。但他們也沒多理會,回到他們的住處。

 

回到房間,誠一並不理會自己頭上的羽毛,而是直跑到浴室準備熱水跟毛巾。而他親愛的妻子,因為今天在外奔波了一天,早已累壞,睡到沙化去。從浴室走出的誠一看到這個場景,眼中滿是溺愛的柔情。他拿著熱水跟毛巾慢慢走向他心愛的妻子。

 

「螢,可以醒來一下嗎?我要幫你清理一下頭髮還有幫你洗把臉喔。」

這時一直閉著眼的人兒,慢慢張開了眼,茫然的目光是還沒有醒的証明。她輕的「嗯」了一聲,誠一就馬上動手清理。誠一溫柔的解下他的頭髮,先用梳子把羽毛梳走,再用熱毛巾一少部分一少分部擦乾淨她的頭髮。不知過了多久,終於完成了。但女主角又睡死了。

 

再到浴室換了新的熱水,誠一又再回到妻子的身邊,幫她洗了把臉已及擦掉身上的泥。正在抹乾她身上的泥的誠一,耳邊傳來了螢的聲音:「部長~~謝謝你,我自己來就好,你去洗一把臉吧。」原來那個女主角醒來了。誠一聞聲後忍不住親了她一下,笑著放下手上的東西說:「我先去整理一下,如果你太累就不要動了,我出來時再幫你。」轉身回到浴室去。不久浴室邊傳來水聲陣陣,螢才想起,雖然結了婚,大家也住在一起,但家因為地方大,浴室又老遠,所以從沒聽過對方洗澡時的聲音。這一個認知,把她拉回了現實中,對了,我們是住在同一個房間裡。螢的臉一下子緋紅了起來,戴著結婚指環的手,不自覺慢慢撫摸著自己的唇。就著這時,誠一步出了浴室,正好看到這一幕讓他喉頭發緊的一幕。正預感野獸要回來時,螢叫住了他。

 

「部長~~你那麼快就好了。」因覺得氣氛不自然,只好找話題。她心想:「明明在家裡也是兩個人,為何今天總是不一樣,為何今天的部長好像很性感。」因為不在家裡,洗過澡的誠一只套了一件白襯衣,外加一件優閒褲,頸上還掛了一條毛巾。一個螢沒看過的誠一。

 

「部長~~你也會穿運動褲。」螢指了指他的褲子。

「是優閒褲,不是運動褲啦。」他拉了她的手去摸褲管。

看著螢專心摸在褲管,已忘了自身的狀況,誠一叫回了她。

「我進去前不是說要好好擦掉身上的泥,為何一點都沒動。」這時螢才想起他的另一隻手還拿著無巾。

「還是我來吧。」無奈的接過她身上的毛巾,誠一繼續他還沒有完成的工作。

 

溫溫的毛巾在身體上抹擦實在太舒服,螢輕輕的嗯了一聲作回應。糟了!!誠一心想:再這麼下去野獸就要回來了。而仍在狀況外的螢還在伸手玩弄著他襯衣上的扣子,另一手側描繪著他外露的鎖骨。這個笨螢,你知不知道妳正在點火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雨的同人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