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花走了以后我拿著轮匙发呆,因为他一定肯定了对我的感觉才把这个交给我,那我自己呢?问心我并不清楚,十年的空窗期让我对恋爱这东西变得陌生了,再者我不敢乱来,再错过了的话,可能就不会再遇上。下雨那天,我感觉非常无助,像是给人遗忘了一样。昨天是我近些日子以来睡得最稳的一天,因为有他在吗?刚刚那几个小时的同床共寝我不但没有讨厌,甚至有一点爱上的感觉。之前也跟广斗睡在同一张床上,但从来都只上演著令人面红心跳的戏码。之后是累得睡著的。没想到立花只是静静的躺在我身边,却有著让我安心的感觉,原来这种感觉是会恋上的。这三天他不在,正好让我看清对他的感觉。

第二天,我回到发型屋,立花不在我更不能不回来看著。这是我首次感觉到没有立花在,原来我会不习惯。其实上两星期他休假也没有在,为何当时没这感觉。下班回家后吃过简单的晚餐后,开了啤酒来喝,竟觉得难喝,因为他不在?

为了确定一下,我跑到他家去。开门的一刻竟有著期待,我怎麼了,是失恋后遗症吗?他为了要去纽约已把杂物打包好了,只留下简单日用品跟家具。我只开了小灯,就发现桌子上的转职通知及机票。突然心痛了一下,这种痛很久没发作了,是不舍的痛。拿起放机票的信封,跌出了两张机票,出发日期竟是下星期!!!怎麼会,要走那麼急吗,我突然脑海一片空白,我不能想像没有立花的日子这样快,这时另一张机票跌了出来,我马上哭了,因为上面是我的名字,但他订的是一年期的机票!

即是他没硬要我於短时间内决定,他愿意等我!

怎麼办,我要怎样回答这样重要的心意才好,因为我对他的珍惜,所以我更要清理好自己的心意才答覆他。这晚我没有回自己的房间,我在他的家过了一晚,虽然他不在。

第二天晚上,我如常留在他的家喝著酒,突然看到地柜上的耳机,正时当天他借我的那个!!突然当天的事像重放一样,我不禁抚摸著嘴唇,竟不禁回味著,心竟然想试一次!!天呀,我真的失恋后遗症到没救了吗?难道我真的一直喜欢著他而不自觉?其实不管我自问几次也不会有答案。实在太累,迷糊间在沙发上睡去了。

「金!金!你累了吗?那回去睡吧!」半梦半醒间我听到立花叫我。没可能,他不是外出三天?我慢慢的睁开眼,果真见他在,我大惊说:「你不是外出三天,怎麼今天就回来了。」「因为课程提早完成了就回来了。为何你会睡在我家?」立花问。我还没有回答他就看到机票说:「你开过了!」我只好老实点头。他什麼都没说温柔的扶起我道:「累坏了吧,回去睡好吧!」我竟情不自禁抱著他说:「我不想回去可以吗?」他的身体紧了一下,说:「可以,但沙发不好睡,你睡床吧。」他轻轻的抱我到床上,再到浴室洗澡。这时我我的睡意跑走了,就在这一刻我已能确定自己的心意,因为看到他那一刻,我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和自在感。就在这时他出来了,正往沙发走去准备睡觉,我不禁叫住了他说:「大男人睡那很辛苦,过来吧!」他坐在沙发上说:「这样好吗?」我正要起来拉他时,竟脚下滑了一下,把他扑倒在沙发上,竟意外地吻上了。这次我确定感受到因为他而心跳。他不好意思的拉开我们的距离,但看到他已满面通红!!我知道这是机会,既然已知道自己的心意,为何不做想做的事?因为刚才的事他已不敢看我,把头转到另一边去。我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脸,他一面不能相信的看著我说:「你怎麼了?」我轻声说:「我不能吻自己喜欢的人吗?」之后再度往他的唇瓣吻去,这次他也努力地回应著我的吻,果然是甜美无比喔。这一次我已完全明白他在我心目中是何等重要。
「我不会跟你过纽约。」我说。

「那你没意思和我一起,那刚才又可必吻我?」立花眼也红了。

「因为喜欢你,我才不过去,我能当上店长时,我就会来这你。」我伸手拿过桌子上的机票说:「这一年内。」
「嗯,你吓死我了。」你紧紧的抱著我说。

「就是逗你玩嘛。」我甜笑在投往他的怀内。

小小的单人床上睡著二人,虽然有点挤,但这就是甜密!原来立花果真爱格仔爱到底了,连睡衣也是格仔一套的。「我是不是也要买一套来穿?」我心想一边看看只已身上那身旧汗衫「睡衣」叹了一下。


一星期后,立花就踏上了去纽约的路,而他也把原本要寄走的东西全都全到我的家里来。因为我这儿永远是他的家。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雨的同人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