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要你(上)

雖然今天的打擊不少,雖然我已累得什麼也不想去思考,但就是睡不著。在床上展轉反則的我,突然聽到隔壁輕輕關門的聲音,我看了一下床邊的時鐘:清晨4時。"這個時候,立花要去那裡?"我不禁地想。就在這個時候,我聽到門外傳來了腳步聲,輕輕的,跟著是一聲開啟啤酒瓶的聲音。

是他嗎?突然心裡有滿滿的暖意流過,我開了防盜鏡頭,看到立花靜靜坐在我家門外,慢慢的喝著酒。其實晚上他送我回來時我應該說點什麼,但不知為何當時有像有千言,但不知如何說起的感覺。他為我吹乾頭髮,送上熱湯,替我蓋好被子,這些他為我做的,我真的感動,但我不想把他當成代替品,在我的感覺明朗前。其實自他二次跟我告白後,我知道我們2人的關係,我們的相處已有改變,只是我不想傷害到他。當他上次把我抱在懷裡,跟我說一起去紐約時,我真的很意外,因為那一刻竟有了和初戀情人約會時的感覺,就是心裡亂亂的,慌慌的,完全不知所措。只聽到自己跟他也跳得不慢的心跳聲。今天晚上當他在雨中抱著我的時候,我實在很感動,但也有點後悔,為何要在這時才知道有這麼一個溫暖的懷抱,因為一直以來我也把他當兄弟嗎?但細心想想就說當兄弟,有些話話跟互動也太親密了吧。突然腦海內閃了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這句,突然醒覺,我們兩個現在,以前還是這個階段嗎?

我沒有再回到床上去睡,只看著防盜鏡頭,出門上班前半時,立花才在我的鏡頭內消失。我馬上去梳洗,再看著鏡頭,突然很緊張的等著他,因為不知何我想和他一起上班!就在這時他出現了,但他走過了我的門外,沒有拍門,我急得自己把門打開,把他叫住。

「你沒事吧,臉紅紅的,不舒服嗎,我幫你請假吧。」立花一臉憂心的看著我,同時他的手一直在我的臉跟額頭探溫度,之前也有過這樣舉動,但今次我緊張了!!驚!!「幸好沒有發熱,但好好休息吧。」立花微笑著對我說。就在這時,地上傳來清脆的聲音,原來是我給廣斗的後備輪匙。

立花拾起來交回給我,我說「放你那邊吧,要是我忘了輪匙也可回家。」

「我希望是你「用另一個身份」交給我保存時才給我。」他輕輕把輪匙交還給我。

「那我先去公司了,今晚回來找你。」立花輕快的說。

他離去後,我沒有想過一個下午那麼長,這個下午我和他一起打打鬧鬧,互相毒舌的片段也在我腦海中不停的重放。期間除了吃東西跟上廁所外,我一直盯著防盜鏡頭看,我竟有點心急快一點看到他的身影。終於晚上8時多我看到他走過我的門外,但之後是聽到他打開家門的聲音。也對喔,怎也好他都得先回自己家吧。

我伸了一下身子,也轉進了浴室洗澡,熱水不斷地沖打著我的皮膚,連同心也是暖暖的。剛踏出浴室,門鈴響了,隨後是他的聲音「阿金,開門!!我把你愛吃的都拿來了。」門打開便看到穿著睡衣的立花拿著小食,啤酒等站在我門外。

「你說你愛的我都拿來了,我怕你因昨天的事,吃不下飯,這對身體不好。」他邊喝著酒邊對我說。吃過了晚飯,我們繼續酒著吃著下酒用的魷魚乾,我正要拿的時候,他也要拿,碰到他的手的一刻,竟像觸電了一樣,怎麼會這樣,以前不是也常這樣,怎麼會?算了,不要再想了吧!!伸展一下身子,掉開那不明的情愫先喝完這攤再說。


清晨我醒來時已在床上,我頭轉過去,看到立花正扒睡在我的床邊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睡顏,竟像個孩子,我伸手去摸摸他的臉,摸玩著他的胡子扎扎的,很可愛!這時立花醒來了,笑著說:「被我迷倒了嗎?」我立時不知怎答才好,只好呆呆的「嗯。」立花站起來時,因跪坐了太久腳麻了,失平衡的向我身上倒過來,現在的姿勢真的很那個,很令人面紅心跳的畫面!時間過了良久,大家都沒有動,我說:「你打算壓著我壓多久,睡過一邊去!」隨手把「撲倒」我的人帶到身邊的空位去。


他靜靜的睡在我的身邊,很快便聽到他平穩的呼吸聲,我知道他也累壞了。我轉過身來他正背對住我,我慢慢的移動身體,把面貼到他的背上,有暖喔。我們一直睡到中午才起來,因為今天全店休息。

起來後,立花說因為今天起要有三天到總店上課,所以這幾天不回來,在他走前,他把家裡的輪匙給我說:「這幾天,拜託你幫我看家了。」說畢他邊離開了我的視線外。(未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雨的同人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