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絃斷

「你的背脊骨真的很美。」我輕輕的撫摸著他的背,我把臉輕輕的貼上,溫熱的暖意由他的肌膚傳到我的臉上。因他正在喝水,耳邊聽到他吞嚥的聲音,就下下雨時獨有的音調一樣。

雨水。

沒有雨,我們不會在電光火石間碰上,雖然我一直迷戀著他的背,但從不敢越前。那天不知那來的勇氣,雙腳像磁鐵一樣,跟著他冒雨跑進位於地下的酒吧。

仍是背影。

他正把被雨水沾濕的大衣掛起,我的腿自自然然的走下樓梯。
「歡迎光臨,要點什麼?」酒保的聲音讓我醒了。
「就jin酒吧」為了穩定情緒,我緩緩地點起了香煙,就在這時,他轉過身來,一手拿著酒杯,另一手随意的扣著牛仔褲仔口袋,那一刻我震撼了。胸口突然被陌生的情潮充滿了,無比激動的我站起來,向他的方向走去,當他也迎我的方向走來時,頓覺心跳不自主地加快,直至他坐在我身邊時,我激動得拿著煙的手也抖了。他輕輕的放下了酒杯,對著我微笑,並作了簡單的自我介紹。酒保送來的酒還沒喝,但我已醉倒,迷醉在他的雙目與溫柔的聲音裡。很快地我們轉了位置,剛好店裡有鋼琴,我不由自主的坐下來,彈奏著我最愛的古典樂曲。突然身後傳來了吉他的聲音,微微回頭的我看他正俐落的彈著古典吉他和我的琴音呼應著。這一刻我們之間的交流不需要言語,因為言語在這一刻是多餘的。

傍晚時分,我們依依不捨的各自走上回家的路,心裡卻像有一根和絃線拉著我們的心。之後的每一天黃昏前的兩小時,我們都會在酒吧裡,他彈著吉他,我彈著網琴。

 

又一個雨天。

這天我們如常的離開酒吧,當我推開大門,外面下著雨,就如我們相遇的那一天。正打算如何離開時,他輕輕的在我耳邊說:「今天我送你回去吧,我有車。」理智告訴我不能上他的車,但雙腳卻不由自主的跟他去。在小道的通道中,他把車子停了下來,當時的氣氛,我不自覺的跟他說了我迷戀他背影的事情。當他口中說第一次約會時,我的心裡思潮翻騰,但仍理智的告訴他可惜我們都各自有家室馬上說我要回去。當他說要送我回去,我回絕並打算坐電車回去。但當他口中說:「希望這雨不要停下來。」聽到這一句,我心中的絃線「啪!」的一聲斷掉了,打算推開車門的手也停了下來,回頭看著他。慢慢地我們靠近了彼此,他的手撫上我的髮際,最後我們吻上了。他的吻優雅而激烈,一試便愛上了,我們兩不甘於唇瓣的糾纏,想要更多更多的思潮湧起,更想把對方的氣息留在自己身邊,我們的理智同時斷掉。不知如何回到他的吉他店,當我回神時,我們已在沙發上難分難捨的熱吻著彼此,此時1我的身上只穿著一條內襯裙子。當下一刻我們都放不開對方,當他退去襯衣的時候,我還是抱著他的頭熱吻著,因為我放不開他。之後,他慢慢的把我壓在身下,我的手終於可以直接觸摸我一直迷戀著的背。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雨的同人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